wayway

LOFTER离休运营喵

酸奶和感冒

大学里曾有过一段,被朋友嘲笑“根本不算恋爱”的恋爱。跟他不在一个学校,我的学校在城市的西南角,他的在东北角。那时候没有易信、微信什么的,只是发发短信,打电话都被他规定了时间段,我也能傻傻地遵守着。回忆起那段时光,有什么是美好的呢?啊,对了。

有一次我感觉到快要感冒了,就发短信对他说“我好像要感冒了呢。”他隔了一会儿回复短信“赶紧喝酸奶吧,瓶装超级酸的那种。感冒之前使劲喝,就不会感冒了,对我很灵,你也试试吧。”我用手机打字“嗯,试试,不管有没有用,也好可爱呢。”觉得要感冒之前就先喝一瓶酸奶的习惯,一直被我保留了下来,好像没什么用,但我爱喝酸奶,好像也没什么不好。

仅此而已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wayw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