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yway

LOFTER离休运营喵

新的开始,从这里开始

=。=同样是个没什么坚持的娃。。。要不我来监督你吧?《mastering the art of French cooking》这本书想看很久了,只是目前还没有中文影印版,坐等你的翻译咯!

只是我现在还没想好许什么愿,也来做一件有坚持的事情,很怕自己半途而废,挖了坑又填不满,最后又一次鄙视自己。好吧,让我好好想想....... 

JJ & JULIA CHILD:

和《朱莉与朱莉亚》中的朱莉一样,我总是无法将一件事坚持到底,可是这次,我希望自己也能和朱莉一样,在茱莉亚的指引下,认真完成一件事。

设立目标,坚持到底,不要放弃。

我的目标就是每天翻译至少两页的《mastering the art of French cooking》

 从今天开始,绝不找借口,不准偷懒,加油!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wayw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