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yway

LOFTER离休运营喵

白云机场

也来共享一个梦:

和闺蜜说好了要去东京,稀里糊涂就买了打折的廉航机票,下午4点买的,航班是晚上6点40(这时间卡的),稀里哗啦翻柜子准备行李妥当,就往虹桥机场赶(虹桥有去东京的航班么.....)。

坐上一辆机场大巴,司机大叔死活不肯开车,因为俩外国男孩儿(戴鸭舌帽,背滑板,穿唇环那种style的),不肯付车钱。

姐姐我当机立断,走到车尾,冲他俩吼:“你俩车钱我付了!!!”

然后走到驾驶室,跟大叔说:“行了开吧!我航班要脱出了!”

大叔:“你航班几点宗啊?机票拿,拿给我看看…………小姑娘,这是白云机场(在广州)的航班啊,我开不到的呀!哦哟!”(上海口音)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反正吧,最近做的关于旅行的梦,没有一个,是最终到达目的地的。



评论(15)
热度(3)

© wayway | Powered by LOFTER